❤❤LOVE❤❤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*合好,拉近距离*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有太多的误会,我们开始没说话,应该也有三个月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我们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也没再理会对方

        就因为这样,每一次我出去时其他朋友就会问起你的好朋友呢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 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就只是笑笑代过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会不爽对方可能也是因为认识太久而累积下来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以为这次的吵架会让我们永远都不再是朋友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也许是缘分吧。。把我们拉了回来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我真的和谢谢她之前为我所做的,谢谢你宝贝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 我跟筱静就好像烂姐烂妹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有好的还是不好的都会一起发生在我们的身上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没一次我们都会说哀拉。。哈哈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其他人早就习惯了我们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学校最多事就是我们,最吵最疯还是我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因为筱静笑太严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班长就会说:u gile ke??diam cikat boleh tak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跟筱静笑到更够力。。他们也早以习惯我们的style哈哈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成绩也很接近,不是我多你一分就是我少你俩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还是会说哀拉。。都一样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朋友们都说你们可以不要一直说哀吗??这样会代哀我们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们都说我们都一样哀所以没关系。。哈哈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们有太多开心和不愉快的事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希望至今以后我们都不会再吵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而是会好好的坐下来谈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 我们永远还是好朋友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^^ 万岁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