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LOVE❤❤

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*心理*


真的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。
我好想念。最近都发生了好多事。
让我难过伤心,开心大笑的都有。。
我把我的心事告诉了俩个好朋友。。
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。。
关心我。。
发生了那么多事情。。
我学会了对人要内方外圆。。
试着把别人的错误当成自己的错。。
这样我们就不会那么在意。。
我们会伤心难过是因为我们在乎那个人。。
但我们不能去改变别人,那为何我们不去改变自己?
把自己的本份做好,把心放宽一些,那别人自然的也会尊重我们。。
如果一个人不会学着去检讨自己,那只会让别人更对你厌烦而闪避你。。
我很感谢你们。。
因为你们终是是我最好的听众。。
是你们的存在所以还有我啊。。呵呵。。
LOVE LOVE LOVE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