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❤LOVE❤❤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*我想走*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再见了。。我累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离开。。我想静一静。。我想哭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里不在有笑容,那还是我想表达的情绪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无奈。。我无助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虚假的的面具让你们笑了。。让我累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首歌让我想起很多很多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回不去。。我没完成。。我想念。。我后悔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微笑胜于哭。。所以我的微笑让你们快乐了吧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宝贝朋友们。。我尽力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还是忍不住眼泪流下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安慰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任何加油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远远的跟我道别好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